台中-梁婆婆毛豆 台中-梁婆婆毛豆 我的朋友都是一些美食愛好者 ~ 老饕 哪裡有美食都逃不過他們的鼻子、嘴巴 「梁婆婆臭豆腐」也 設計裝潢是朋友們帶我去吃的好料之一 翠綠色的毛豆令人垂 酒店工作涎三尺 以塑膠袋裝著毛豆再放置於透明塑膠盒裡,感覺很衛生 毛豆一份 襯衫$30元 遠近馳名的「梁婆婆臭豆腐」 「梁婆婆臭豆腐」有分店喔 ^^ 「梁婆婆臭豆腐」位於台中市向 酒店打工上路一段(與美村路交叉口附近) 「梁婆婆臭豆腐」的名片 「梁婆婆臭豆腐」生意太好所以開了分店 雖然已經開分店疏散客?個人信貸翩A但是仍需拿號碼牌等候.. 剛炸好的臭豆腐外酥內軟,加上辣椒..金係歐伊系ㄋㄟ ^^ 「梁婆婆臭豆腐」的辣椒超級之辣.. 只點小小 居酒屋辣的我仍是辣的流鼻涕 「梁婆婆臭豆腐」也有賣毛豆及鳳爪 我家人也超愛毛豆滴,所以就買了 2盒回家嚐鮮 想不到外表青翠的毛豆,口感也是脆脆的..真是色、香、味 住商房屋 俱全 而且一份才$30元,又符合我最愛說的一句:物美價廉 因為去吃「梁婆婆臭豆腐」時沒有帶相機 所以無法將外酥內軟的臭豆腐拍照..實在遺憾 下次去「梁婆婆臭豆腐」一定會帶照相機?關鍵字排名氻W圖片給大家看! 梁婆婆臭豆腐(總店) TEL:0935-706266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21號 梁婆婆臭豆腐(高工店) TEL:0988-288682 地址:台中市美村南路142號 ....................................... 九份民宿....................................................................................................................................... 花蓮瑞穗臭豆腐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 西裝mid=78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