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新疆法制報記者孟根傲德報道)金秋時節,國慶將至,為迎接祖國母親的65歲生日,9月25日至10月5日期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團委將在新疆開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活動,新疆各族青少年將通過內容豐富的活動抒發對祖國的祝福之情。
  在與國旗合影的同時,各族青少年還可編微博、曬照片、發心情,歌頌美好生活,祝福偉大祖國。同時,將這些照片和祝福發在微信朋友圈內擴散,傳遞青春正能量。國慶期間,各級團組織還將在廣場、公園等人流集中處設立國旗合影點,開展送國旗、團徽、黨徽等活動,營造愛國愛疆的濃厚氛圍。
  同時,自治區團委住村工作組也將協助基層團組織開展此次活動。9月19日,自治區團委住和田縣塔瓦庫勒鄉喀克夏勒村工作組與該村青少年開展了別具一格的“我和國旗合個影”活動迎國慶,點燃了塔克拉瑪乾沙漠腹地的愛國熱情。
  在喀克夏勒村附近的沙漠里,工作組成員和大家一起,光腳踩在溫熱的沙子上,用當地鮮紅的辣椒和金黃的嚮日葵擺放出五星紅旗的造型。大家紛紛寫下了對祖國祝脯並與這面特殊的國旗合影。  (原標題:新疆開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