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劉艷君)為有效震懾犯罪,鼓舞士氣,最大限度輓回群眾損失,表達公安機關打擊違法犯罪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心,結合當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7月11日,巴裡坤縣公安局在刑偵大隊樓前舉行退贓大會,將近期電信詐騙、盜竊、毀壞公私財物等案件的財物發還給受害群眾。
  今年,巴裡坤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把打擊暴恐、打擊多發性侵財犯罪作為回應人民群眾對社會平安新期待的著力點、突破口,全警動員、全力以赴,打盜搶、抓現行、追逃犯,向多發性侵財犯罪發起了凌厲攻勢,破獲了一批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侵財案件。尤以轄區“4·3”、“4·9”兩起冒充軍人電信詐騙的案件為著力點,深挖線索並協破阿拉爾市、北屯市、哈密市破獲3起電信詐騙案。在破案當中,刑偵大隊高度重視追贓工作,千方百計追贓,盡最大努力輓回群眾損失。退贓大會上章局長即席發言,對我局今年以來嚴打整治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進行了概述,對廣大人民群眾對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誠摯的懇請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範,積極提供案件線索。
  此次退贓大會,共還返現金33萬餘元。前來認領被騙、盜搶財物的受害群眾對公安機關能夠迅速破案、及時為當事人輓回經濟損失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對公安民警為維護社會治安穩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們用一聲聲激動的話語、一面面鮮艷的錦旗來表達對公安機關的感激之情。
  ??新疆巴裡坤縣公安局舉行發還贓款大會??(鄭聚江 攝)
  新疆巴裡坤縣公安局舉行發還贓款大會(鄭聚江 攝)
  新疆巴裡坤縣公安局舉行發還贓款大會?(鄭聚江 攝)
  新疆巴裡坤縣公安局舉行發還贓款大會?(鄭聚江 攝)
  新疆巴裡坤縣公安局舉行發還贓款大會?(鄭聚江 攝)  (原標題:新疆巴裡坤縣公安局舉行發還贓款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