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辦大熊貓主題婚禮,邀請大熊貓"寶寶"出席遭拒。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6月5日報道,重要活動里賓客無法出席,總是一件令人掃興的事。近日,美國一對新人試圖邀請華盛頓動物園中的明星——大熊貓“寶寶”(Bao Bao)來參加自己的婚禮,卻遭到“寶寶”的拒絕,他們表示很失望。
  這對新人名叫莎拉·格裡克曼(Sara Glickman )與本·希爾辛格(Ben Shlesinger)。因兩人的相識、相愛都與大熊貓有著不少淵源,甚至求婚儀式也是在熊貓館前舉行,兩人決定邀請大熊貓明星“寶寶”來擔當婚禮現場的重量級嘉賓。
  為成功邀請“寶寶”,這對新人為“寶寶”量身訂做了結婚請帖,上面粘有熊貓貼紙作裝飾。新人還曾表示,會為“寶寶”專門準備美味的“竹子宴”。然而,這些舉動還是沒能打動“寶寶”的心。
  聽聞“寶寶”不能來,他們不免感到有些失望。然而新娘也很樂觀,她說:“我懂了。‘寶寶’之所以不來,是因為它不想搶走焦點。它真貼心。”
  儘管大熊貓沒能到場,這對新人決定婚禮依舊以“熊貓”為主題。只見,所有賓客佩戴著大熊貓面具,婚禮上備有巨型大熊貓蛋糕,甚至新郎的袖口紐扣也是大熊貓樣式。(林熹)
  1  (原標題:美夫婦辦大熊貓主題婚禮 邀請大熊貓"寶寶"出席遭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