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廈門市思明區前埔村生活著這樣的一對父子,附近的人時常可以看到他們背著垃圾袋,翻垃圾箱,撿一些瓶子和紙皮。據悉,父親叫唐國禮,一個67歲的爸爸,沒文化,連普通話都講不好。找不到工作,只能靠撿垃圾過日子。兒子叫唐劍峰,今年4歲多,沒錢上幼兒園,甚至連想吃的零食都沒錢買。每天跟著老爸撿一些能吃的東西,他就很開心了。
  “我要照顧兒子,又要撿垃圾,一天賺不了多少錢,現在口袋就剩下6元了。”4月9日,搜遍兜里所有的錢後,唐國禮說待會坐車又要花1元錢了,顯得很不舍。
  唐國禮父子走投無路,來海峽導報求助
  如今,他撿拾垃圾的收入越來越少,他租的房子每個月80元,已經有6個月沒交了。“上個禮拜,我兒子不知為什麼一直流鼻血,我都沒錢帶他去醫院。”唐國禮悲傷地說。後來,一個好心老鄉給了他30多元錢,才去買了一些藥。
  4月9日,走投無路的唐國禮帶著兒子,來海峽導報求助,希望能得到政府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幫助!、
  紐貝斯特關愛生命 情系唐國禮父子
  4月10日,唐國禮父子的事跡經海峽導報報道,立即引起了廈門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高度關註併為父子提供了愛心款和物資上的幫助!紐貝斯特公司執行董事彭飛聞訊後,立即捐助三萬元奶粉致力為唐國禮父子解決最迫切的問題,凸顯企業社會責任、樹立救援典範。
  有知名人士感言稱,長期以來,紐貝斯特公司大力支持慈善,也引起其他同行的高度關註,在紐貝斯特主營的產品進行配方和包裝的升級,憑他們優秀的渠道、深入人心的慈善愛心,在嬰童快銷行業贏得了更加巨大的市場。
  作為紐貝斯特公司的創始人,“品質”、“質量”一直是彭飛的口頭禪,彭飛認為,“落其實者思其樹,飲其流者懷其源”,正是公益慈善事業讓紐貝斯特的企業歷史更加燦爛多姿,讓紐貝斯特公司所主營的產品為中國寶寶更添活力。與之相對應的是,企業能夠將大量人力物力投入應急救災和慈善公益的活動,也得益於企業多年發展所帶來的效益,這與產品質量密不可分。
  
  責任紐貝斯特,滴滴回饋
  作為羊奶粉行業的領軍企業,紐貝斯特公司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為消費者提供放心的健康產品和服務”之上。始終以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健康的營養品為責任,始終貫徹“品質贏得尊重,用專業鑄就信賴”的經營理念。歷年來,公司所主營產品在國家所有質量抽檢中一塵不染。目前,紐貝斯特全國有經銷商千餘家,銷售網點數萬個。公司主營產品銷售量和市場占有率持續領先,銷售額逐年翻番。紐貝斯特的品牌也如朝陽東升,蒸蒸日上。公司先後獲得“全國質量監督抽檢合格企業”、“福建省著名商標”等一系列榮譽,贏得中國消費者廣泛的認可,贏得了業界的尊重。紐貝斯特,New Baby Best!
  公益之路沒有終點。正如紐貝斯特公司創始人彭飛所言,企業不僅是個人的企業,更是人民的企業,企業有義務回報社會,為人民做好事,多一份熱情,多一份希望,紐貝斯特公司今後要做的不僅僅是為家鄉,也為了整個中國。以“新生命,人為本”為企業使命的紐貝斯特公司,以實際行動努力實現著“成為一家國內外受人尊敬的企業”的願景,始終堅持從一點一滴做起回饋社會,為社會公益慈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作為中國十大羊奶粉品牌之一的紐貝斯特,在民營企業應急救災平臺上新的邁步,對社會有了更多的啟示:產品和包裝的升級——依舊是品質上好的產品、依舊在嬰童快銷行業中發展壯大,依舊要將應急救災、公益慈善的事業堅持下去。“像做產品一樣做慈善”,無論是踐行公益還是經營品牌,都以“質”取勝,這正是紐貝斯特公司等眾多民營企業身上引人深思的精神。   (原標題:紐貝斯特關愛生命 情系唐國禮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