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秀梅)4月26日,自治區團委聯合相關單位開展的第二屆“青春約你看寧夏”微博(微信)系列活動,暨千人公益健步走活動在銀川人民廣場正式啟動。
   當日上午8時,來自我區青年戶外組織、高校學生、企業青工、微博達人和社會家庭等1000餘人通過微博、微信相約,齊聚廣場。活動前,每位參加者都帶來了一份學習用品,現場捐贈學習用品2500餘件,由主辦方統一捐贈西夏區顧家橋小學。在自治區團委製作的心愿牆前,銀川回中八年級學生白潤辰現場認領了固原市原州區和中衛市兩名同級學生,幫助他們買新書,圓貧困學生的心愿。眾多網友也帶著孩子摘下一個個書寫稚嫩、真情實感的心愿卡,幫助我區南部山區的孩子們實現小小心愿。9時,隨著哨聲響起,千餘人邁步出發,行程8公里到達終點覽山劇場。
   本屆活動將持續至9月,同時,團委將開展微話題、微討論、微調查和多種形式的線下互動,引導青年用生動的文字和多彩的圖片,關註宣傳寧夏。  (原標題:青春約你看寧夏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