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愛國者數碼相框推出了禮品定製服務,受到客戶的廣泛歡迎。從愛國者數碼相框的成功,可以看到我國禮品定製市場的潛力,也可以看到企業對於定製服務的需求。合肥五潤商貿有限公司通過對禮品市場的深度調研,果斷決定進軍禮品定製市場,通過個性化、多元化定製服務,為客戶提供最獨特、最富於創意的禮品定製,其促銷禮品、商務禮品、會議禮品等被國內各大廠商廣泛推崇。五潤商貿的成功,歸根到底是源於對市場的準確把握,因其先進的設計理念和周到後續服務,它逐漸成為引領禮品市場新風潮的知名品牌。
  禮品定製市場巨大 個性化趨勢日益明顯
  對於任何公司來說,產品促銷都是一項重要工作。如何做好產品營銷,提升客戶的忠誠度,是企業領導層必須考慮的問題,所以送禮也成了一門學問。促銷需要禮品、會議需要禮品、商務活動更需要禮品,需要送禮的場合越來越多,禮品本身的雷同化卻令人不滿。合肥五潤商貿在對禮品市場進行細緻分析之後,決定以定製禮品作為公司主流業務,通過對禮品外形、功能的改進和定製化服務。經過不懈的努力,五潤商貿已經已經與眾多知名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美的集團、格蘭仕電器、海信科龍、格力電器等都成為其長期客戶。
  產品門類齊全 滿足客戶多方面需求
  對於一個在市場上處於領先地位的品牌來說,延伸自己的產品線以拓展業務是一門必需課。當今時代對於禮品的需求日趨多樣化,所以定製禮品更要突出新意,比如極富生活趣味的雞蛋切片機、精巧可愛的遠紅外按摩儀、高檔禮品打火機、卡通版可愛計算器,還有種類豐富的汽車禮品、宣傳品等,都在不斷豐富五潤商貿的產品線。為了滿足客戶更多個性化需求,五潤商貿的個性化服務更是延展到各個層面,既可以定製產品又可以定製LOGO,還可以附加個性贈言。多種類、多層次的禮品定製服務,為五潤商貿贏得了眾多客戶信任,也開拓了更加廣闊的市場。
  合肥五潤商貿公司誕生於2004年,截止到現在它已經在行業當中成長了10個年頭。在這十年期間,它一直堅持開拓創新的路線,從當初的普通禮品起步,到現在的禮品定製行業翹楚,五潤商貿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當然它也取得了纍纍碩果。優秀的產品層出不窮,優質的客戶應接不暇,五潤商貿以產品革新之路,引領了禮品市場新風潮。 來源:中華網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五潤商貿禮品定製引領禮品市場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