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公安推出2014年“八大實事”
  紅網婁底站3月13日訊(分站記者 譚衛豐 通訊員 王志強 曾峰)開展安全防範培訓、組織安保演練、建立110接處警快速反應和社會聯動機制、構建城區“大巡防”格局、建立“天網工程”視頻應用機制、推行駕駛人考試自助註冊預約考試機制、開通民警維權直通車……2014年,婁底市公安局將重點辦好“八大實事”,真正解決人民群眾和公安幹警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本網將推出系列報道對2014年婁底公安“八大實事”進行詳細解讀。
  看點1:推進公安基本建設
  婁底市公安機關將實施一系列基本建設,改變目前硬件設施滯後的局面。市公安指揮大樓力爭今年8月份竣工搬遷;市交警支隊駕管所6月份投入使用;冷水江市公安指揮大樓10月份啟用;雙峰縣公安局業務用房年底投入使用;市警官培訓中心、特警綜合訓練基地、監管中心院內配套基礎設施和萬寶新區芭蕉消防站年內建成;交警業務大樓主體工程年底完工;新化縣公安局業務用房建設開工;婁星公安分局指揮大樓完成批建。
  解讀:市公安新指揮大樓的落成,將改變市公安局各部門分散辦公的狀況,群眾辦事無需再東奔西走。新車駕管所投入使用,將進一步改善駕駛人的考試環境。
  親,提醒一句,市公安指揮大樓位於扶青南路雙科街路口,新的車駕管所則搬至了江龍灘。
  看點2:做好第十二屆省運會安保工作
  3月底建立完善通訊、交通、消防、比賽場館等安保工作子方案;5月底出台安全風險評估方案,開展安全大排查,完善場館周邊交通、消防等安保設施,完成無線基站擴容建設;8月底開展安全防範培訓,組織安保演練;9月份舉全警之力做好安保各項工作,實現“平安省運”目標。
  解讀:湖南省第十二屆運動會、第九屆殘運會將於今年9月在我市舉辦。這是在婁底舉辦的規模最大、層次最高的綜合性體育盛會。屆時,將有全省各市州1萬多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代表團官員參加,比賽場館分佈在我市5個縣市區。全市公安機關將省(殘)運會安保作為今年的工作主線,全力以赴落實各項措施。
  親,省運會期間觀眾很多,民警安保壓力很大,請大家多多支持執勤民警的工作哦。  (原標題:婁底公安“八大實事” 真情為民守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