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陳海生報道 新年剛過,工廠陸續開工。有的老闆會在開工首日放鞭炮,點香燭拜神圖個吉利。可昨天上午,花都區新華鎮南陽莊一家生產汽車坐墊的工廠,卻疑因老闆在放鞭炮時不慎引發火災,幸好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家工廠位於南陽莊三街,挨著居民區,是鐵皮頂棚搭建的簡易廠房。昨天上午10時許,街坊們發現,這家工廠被濃煙籠罩,有工人從裡面跑出,很快就有消防車到場撲救。“當時火勢迅猛,黑煙滾滾,部分房頂鐵皮很快就被燒穿了。”街坊鄭先生說,起火的是一家生產汽車坐墊的小工廠,廠房有近300平方米,車間里堆滿了易燃的皮革和海綿。消防員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撲救,才將大火撲滅,未收到人員傷亡報告。
  圍觀的街坊說,這起火的原因有點讓人哭笑不得。“老闆剛從老家回來準備開工,就想著開工前拜下神,上午就放了鞭炮,還點了香燭。可能是放鞭炮時,火星飛濺到車間,點燃了易燃物品,引發了火災。”街坊說。
  “裡面的貨物之類的都燒沒了,損失慘重啊。”工廠老闆雷先生欲哭無淚,他說這家工廠是他去年9月才開辦的,誰知被這意外的一把火燒成了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