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9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借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在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黨主席選舉的事還早,還沒想到那個地方。5月後是否還是以黨主席身分進行輔選,這到時候就知道。
  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今天出席中常會時,已公開表達參選黨主席的決房屋出租心。蘇貞昌被媒體問到,蘇謝競逐黨主席,會不會又發生過去的事件,導致民進黨內不團結,蘇貞昌低調做上述表示。
  另外,針對“教育部”微調高中歷史課綱,蘇貞昌說,汽車借款這不是微調,這是態度的改變,這完全就是轉個態度。
  針對5月的主席選舉,蘇貞昌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年底縣市長選舉打贏,這是大家的期待,也是他身為黨主席的責任,他正為這責任很努力,一波一波的在提名,還要造勢與記憶體輔選。
  對於日前有媒體民調表示,民進黨的民調比國民黨辦公室出租高出很多,有機會在今年縣市長選舉產生“中央”包圍地方,蘇貞昌強調,從民進黨持續不斷所做的民調,很清楚看的出來,從2012年底,就與國民黨打平,2013年整年,民進黨整年的民調都贏過國民黨,同時持續在成長中。
  蘇貞昌說,這不是來自國民黨自己下降,是來自民進黨也有提升,現在從民間、媒體、智庫所做的民調,跟民進黨所做的民調趨勢一樣,甚至差距更大,以這做為參考,最重要的是全體黨員的努力,年底就要選舉,民調是一時,選舉才是最後有力量的結果,希望大家為今年底的結果來努力。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蘇貞昌:高中課綱是態度改變 不是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