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酒食行業新借款春大拜年
  □ 張勐
  已經聽到了農曆甲午年網路行銷馬兒輕快的蹄聲,我們也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2014年。
  2013年已經過去,儘管全年產銷數據尚未公佈,但中國酒業整體增速放緩的態勢已成定局製冰機出租。回顧這一年,酒行業有太多值得關註的新聞事件,受外部環境劇烈震蕩的影響,產業新格局正在醞釀當中。
  一年來,我們已逐漸從最初的彷徨、慌亂中走出來,西服穩住了心神。
  一次融資次寒冬考驗,並沒有“凍僵”我們這個行業,卻歷練出它更加強健的體魄。
  我們與你一起見證了洛陽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江南大學、河南省酒業協會共同打造的中國杜康白酒工程研究院在河南省鄭州揭牌;中華陶香型白酒的問世,成為我省白酒行業第一個具有河南個性特點的白酒香型,也被業界譽為我國白酒的第十三種香型;宋河糧液家族中的高端產品——50度國字宋河、仰韶彩陶坊、張弓老酒榮獲“中國名酒典型酒”稱號。
  不錯的成績單,給了豫酒信心,繁榮壯大才是酒行業的歷史趨勢。
  展望2014,更是心潮澎湃,激情滿懷。新的一年裡,河南酒水、食品行業在面臨危機的同時,也並存著機遇。在宏觀經濟錯綜複雜的背景下,豫酒企業特別是名優酒企業如何抓住消費升級機遇,不斷創新,調整產品結構,轉變增長方式,提高贏利能力。
  同時,食品行業更是要通過充分競爭,淘汰落後產能,產業結構得到了優化,為長期穩定發展奠定了基礎。
  而這一年,東方今報全新組建的《今牌生活》,更是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踏準宏觀經濟節奏,緊跟酒水、食品市場走勢,堅持“開拓創新 追求卓越”的理念,對原有欄目、版面進行了全新調整,內容上對行業領軍企業、對行業風雲人物、行業最新動向,進行深度而細膩的報道,提高內容的可讀性,將其打造成信息面廣、專業性強、可讀性佳的精品報紙。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今天,我們站在新起點,踏上新徵程,將一如既往信心滿懷,攜手並肩,昂首闊步邁向更美好的明天!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們特別推出《新春大拜年》特刊,祝願廣大讀者及行業精英新年快樂、闔家幸福!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 一起期待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