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趙根雲)10月25日下午放學時分,龍華新區觀瀾街道一名小學生經過一處工業區時,被一堵倒塌的矮牆砸倒,導致該學生右腿被砸斷。
   事發觀瀾樟坑徑上圍村東逸工業園。據目擊者介紹,當天下午5時許,正值學校放學時分,大批小學生經東逸工業園門口回家時,圍在該工業園的鐵門口玩耍,只聽見“嘭”的一聲響,一堵與鐵門相連的矮牆轟然倒地,塵土飛揚過後,只見一名小學生右腿被圍牆死死壓住,鮮血不斷從下方流出,該名學生倒在地上痛苦地叫喊。
   警方和120救護車很快趕到現場救援。沒過多久,被砸小學生家長也聞訊趕到,受傷男孩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當天晚上,觀瀾人民醫院對受傷學生右腿下肢進行截肢手術。目前,當地相關部門還在進行事故調查。
   (請曾先生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圍牆倒塌砸斷小學生右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i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